「是給我的嗎…?」

遲到的雷鳥和自己生日快樂(((

我老是在想把喜歡的角色設定成跟自己生日同一天會不會很自戀,但仔細想想人自戀實在太正常了決定放生(((


其實雷鳥的背景和故事處於一個很尷尬的位置,牽涉太多我的劇本設定還有自己的私貨搞得只要自己不產出就沒辦法扮演,也不能拿來當PC(很痛苦)

我的產速又特別慢,但為了想看雷鳥和他男朋友(?)的故事我還是寫了一個小劇本準備找小伙伴陪我跑。小伙伴說我這是間歇性BL缺乏症,對對對我的確是缺乏症末期……

明明有很多梗也有好多話想講,但是一開始找人講就卡住了,完整的想法只能用畫的和寫的弄出來,我的手真的跟不上大腦……不過還好我是這樣,不然大概講完就放水流了(不)


下面收兩張和小男朋友的塗鴉,名草早有主啦。

  7
评论
热度(7)

© 旭*亞梓 | Powered by LOFTER